高肝人生終身保險,陪你走出黑白世界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醫療 保險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每年約有1萬3,000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其中肝癌為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慢性肝病、肝硬化則位居第9位。而B型肝炎,更是引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的一大主因,死於肝癌的病患中,就有70%的人為B型肝炎帶原者。

台灣人聞「B型肝炎」色變,認為感染B肝後,若不幸罹患肝病重症,將面臨龐大且長期的治療費用,將拖累家庭的生計與幸福。但這一切,如今有了不同的選擇。更針對B肝帶原者的需求,台灣人壽設計業界首創的「台灣人壽高肝人生終身保險(弱體型)」保單。

善盡社會責任,為弱體保戶張開保障大傘

「台灣人壽高肝人生終身保險(弱體型)」共提供B肝帶原者10項給付項目,在保戶剛投保時,鼓勵他維持健康;若保戶真的不幸病情惡化,則給予一定的給付與協助。台灣人壽表示,設計這張保單的目的,除了創新商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重要的是,為這群有需求但弱體的民眾,打開保障的大傘。針對疾病不同發生階段,提供了不同的保障項目。

提供肝病治療及健康回饋保險金,鼓勵保戶維持體況不惡化

被保險人投保「台灣人壽高肝人生終身保險(弱體型)」,且正常用藥、維持身體在一定狀況下不惡化,在契約生效後前10年內且契約仍有效力時,在第1~10個保單週年日,只要出示該保單週年日前最近1年內之肝病藥物治療紀錄,且於保單週年日仍生存,即可領到保額的0.5%為「肝病藥物治療保險金」。若被保險人每屆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未罹患條款約定的肝病重症,每個保單週年日就能領到保額的0.5%為「健康回饋保險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