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最強颶風重創德州油田,奇了,油價為何不漲反跌?

科技財經、金融訊息一手掌握,走在投資的最前端。

網站:https://finance.technews.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times/

據美國安全和環境執法局表示,目前墨西哥灣損失約 18.94% 的原油產出,近 331,370 桶的產量,陸上也將近有 30 萬桶。然而根據標普全球普氏能源資訊報告指出,因產能下降或關閉的煉廠每天產能損失約 220 萬桶,遠高於原油。JBC能源分析報告也指出,目前仍不清楚洪水帶來的災害到底多嚴重,不過許多廠商已開始轉而尋求亞洲的貨源。

而下一個需要擔憂的是,因為石油運輸及儲存被打亂,所以美國原油庫存的數據將會失準,近期的市場將會更加混亂。產油國龍頭沙烏地阿拉伯及俄羅斯正積極推動延長減產協議至明年 6 月,以進一步打壓產能過剩的現象。雖然目前看起來成效有限,不過兩國能源部長仍信誓旦旦要將協議堅持到底。

本文獲「財經新報」授權轉載,原文:哈維重創德州,美國油價為何不漲反跌?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