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苦追在後!全球首富另有其人?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不過曾於俄羅斯擔任基金經理人的 Bill Browder 則認為,「我相信普丁身價高達 2000 億美元」,他曾向《CNN》表示,「經過 14 年掌權俄羅斯並推算該國所賺取財富,但這些資金並未支出於學校、道路、醫院等,所有錢都在房地產、銀行、瑞士銀行帳戶、股票、避險基金,為普丁及其親信服務。」

全球首富可能是普丁?預估普丁財產可能高達2000億美元,擠下身價達860億美元的比爾蓋茲。據《富比世》統計,全球首富為比爾蓋茲,其次為「股神」巴菲特、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臉書創辦人佐伯格。而美國總統川普身價估計為37億美元。(製圖:《MarketWatch》)
圖片放大

脫口秀節目《Last Week Tonight》主持人 John Oliver 近日於節目上表示,「雖然他 (普丁) 極力否認,但他的財務消費沒有說服力」。 Oliver 於節目上秀出普丁的奢侈花費列表,明顯與普丁約 10 萬美元年薪的所得不符。舉例來說,先前就曾有媒體披露普丁擁有 58 架飛機及直升機,帶他往返 20 棟豪宅及鄉間別墅,其中包括一間位在黑海價值數 10 億美元房產。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