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置產高投報》首選和新建設金邊使館特區THE VIEW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THE VIEW地段好,又有日本一級建築師加藤義夫做總體營造

和新建設、禮富開發看準國際經商辦公人口,以及金邊市內人口劇增所產生的大量住房需求,精雕打造「THE VIEW」,具備絕佳地點與機能,該區為BKK1使館特區,金邊所有外使館及外語學校、餐廳、銀行、飯店全部集中於此,這裏是外資資金投入最密集的地方,區位如同台北市的信義計畫區。

此外,「THE VIEW」採用造價成本較高的世界先進工法「滑動鋼模」,總體營造則聘請日本一級建築師—日本早稻田大學建築系加藤義夫(Kato Yoshio),以永續建築設計,主張建築與自然風光雲影互動為設計理念;公共設施應有盡有,包括接待大堂、會客大廳、咖啡吧、游泳池、空中酒吧、星空BBQ、多功能宴會廳、健身房、三溫暖,公設比卻僅有21.48%,無疑是蛋黃區中的蘋果級商品。

謝發晟表示,海外買房首重「建商品牌」,再則「匯差風險」。品牌選擇上,最好找當地有經驗、負責任、並且有合法執照的業者。以和新建設、禮富開發來說,除了在台灣是知名建商外,開發足跡遍及台北、新北、高雄、金門、中國大陸、柬埔寨,業界資歷超過十年,若非優質良心建商,很難有此實績。

謝發晟進一步提醒,「匯率是變動的,海外買房前不能沒有加進匯率風險的準備。」柬埔寨房地產均以美金計價,美金是國際通用貨幣,既穩定、流通性又高,不像東協他國受到「兩段匯差」影響,每分錢都要被剝兩層皮,比較起來,金邊的購屋成本更低,資金進出更便利。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