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9/7驚喜在這?傳iPhone 7開先例、支援4K/60fps攝影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次代iPhone(iPhone 7系列)預計將在9月7日舉行的發表會上正式亮相。日前有分析師稱蘋果發表會上會有驚喜、看好iPhone 7將大賣,而該驚喜指的是iPhone 7將支援4K/60fps動態攝影?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出具報告公開了iPhone 7的詳細規格,稱iPhone 7將具備IPX7防水功能、搭載時脈提高至2.4GHz的A10晶片等,而最新又有據稱已實際使用過iPhone 7的人士透露iPhone 7的詳細規格,其內容雖大致上同於郭明錤的報告,但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iPhone 7將支援4K/60fps動態攝影。

日本蘋果情報相關網站gori.me、iPhone Mania 6日引述越南網站Tinhte.vn的報導指出,據已實際使用過iPhone 7的人士透露,iPhone 7將支援4K/60fps的動態攝影。

現行的iPhone 6s/6s Plus也能進行4K攝影,不過只能支援到30fps,而現行市面上、尚沒有任何一款智慧手機產品可支援4K/60fps攝影。

據悉,該位人士使用的是沒搭載雙鏡頭的iPhone 7,因此顯示iPhone 7、7 Plus可能都將支援4K/60fps攝影。

fps是指每秒可跑多少張圖像,數字越高代表影像越清晰,只是所需的數據容量也將跟著變大,而盛傳iPhone 7最低內存容量將擴大至32GB、最大容量擴大至256GB,而蘋果擴大iPhone 7內存容量的理由之一或許就是因為要提升4K攝影畫質。

另外,該位人士指出,iPhone 7 SIM卡盤採用新的橡膠密封件,而此應該是為了實現防水功能;iPhone 7 Home鍵採用感壓觸控式、不過也能支援現行的按壓式操作。

美股5日休市。蘋果2日上揚0.94%、收107.73美元,創8月24日以來收盤新高水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