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大戶Lululemon上修Q4財測、股價夯!空頭慘被軋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加拿大瑜伽服生產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受年底假期旺季銷售強勁、還上修第4季度財測的激勵,股價創四個月高。

Lululemon 12日終場勁揚3.82%、收608.56美元,創2015年9月9日以來收盤新高;開盤一度大漲12%之多!

Lululemon於11日美股收盤後更新第4季度(11~1月)財測:拜整體同店(開店一年以上)銷售額出現6~9%成長率之賜,營收將介於6.90~6.95億美元之間,優於先前預估的6.70~6.85億美元;每股盈餘將達0.78~0.80美元,優於先前預估的0.75~0.78美元。Lululemon執行長Laurent Potdevin在新聞稿中表示,在重要的假期銷售期間,門市與線上商店全力以赴,讓Q4的銷售成績優於預期,而毛利率與費用也與之前預估相符。

《華爾街日報》12日報導,D.A. Davidson分析師Andrew Burns指出,Lululemon一個月前對本季的展望還很悲觀,如今卻大有改善,顯示該公司似乎已成功降低過剩庫存,順利渡過去年底旺季不旺的假期採購季節。

空單回補也是Lululemon股價大漲的原因之一。Markit數據顯示,該公司有15%的股票是由空方持有,遠高於標準普爾500指數成分股的平均值(大約3%)。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