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ed決定維持利率不變,升不升息留到12月再戰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最新!Fed決定維持利率不變,升不升息留到12月再戰

聯準會(Fed)週三決議維持短期利率於接近零水平不變,但表示在12月舉行的下次會議中,升息的大門仍敞開。

央行了解就業成長速度減緩,同時也指出經濟持續溫和成長。

Fed對全球金融與經濟發展創傷美國經濟的擔憂,已較9月會議時減緩。

「在決定於下次會議中調高利率目標範圍,是否適當,」Fed說,決策官員將評估邁向最大就業與通貨膨脹上升至2%目標的進展。

這次投票結果是9比1,Richmond Fed銀行總裁Jeffrey Lacker連續第二次在會議中,投下反對票。Lacker希望調高聯邦基金利率至0.25%。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