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多!擊敗99%對手的陸股基金經理人,決定進場撿便宜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上證參考指數最近出現週KD低檔黃金交叉、月均線翻揚、指數站上月均線的多方訊號,而在陸股這波科技泡沫被戳破前就腳底抹油率先落跑的元大寶來新中國基金(Yuanta New China Fund),現在也決定逢低進場撿便宜。

彭博社14日報導,元大寶來新中國基金經理人Jeff Yeh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股價已落入較為合理的區間,預估陸股止穩的機率相當高,他目前正在重新建構中國科技類股的投資組合。在談到整個陸股時,Yeh則認為,中國政府前所未見的救市行動,應有機會成功,而他的投資組合內不但有受惠中國消費者需求的酒精、娛樂類股,還購入可因政府支撐房市而受惠的金融類股。元大寶來新中國基金年初迄今報酬率為22%,擊敗99%彭博社追蹤的大中華股票型基金。

彭博社統計顯示,滬深300訊息技術指數(CSI 300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ex)以未來12個月每股盈餘預估值計算的本益比目前為30倍,已遠低於6月份的56倍。相較之下,由大型股組成的滬深300指數(CSI 300 Index)本益比則為12倍。滬深300訊息技術指數自去(2014)年12月底起漲至今年6月12日觸頂為止,共計狂飆136%,而觸頂迄今跌幅則為44%。

已連漲5個交易日的上證參考指數今(14)日早盤續漲。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上證參考指數14日早盤上漲0.06%、暫收3,295.20點。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