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比麥當勞健康、門市比麥當勞多,生意卻掉最慘...全球最大速食業SUBWAY怎麼了?

StockFeel 股感是以普惠金融為核心的財經平台,全新上線筆記影音,透過影音介紹民生熱議與投資理財知識。股感透過資訊設計讓用戶產生興趣,透過客製化學習系統引導用戶啟動投資旅程,下個階段我們將透過 Fintech 互動體驗輔助投資者進行交易決策,朝「實現互聯網金融場域」目標前進。

SUBWAY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2015今年7月,速食連鎖品牌漢堡王(Burger King)才剛宣布將針對品牌形象進行重塑、同時也對外公開全新的店舖內裝設計、產品包裝…...等設計圖,企圖藉此幫助品牌改頭換面並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無獨有偶,全球最大的未上市速食連鎖品牌賽百味(SUBWAY)近期也正考慮為挽救業務頹勢而進行品牌大改造。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SUBWAY目前正因為去年度的銷售額出現逾十年來的首次下滑、再加上其代言人Jared Fogle身陷性醜聞風波而顯得烏雲罩頂;據了解,SUBWAY於2014年在美國的銷售額下滑3.3%至119億美元,是全美前25大速食連鎖業者中衰退幅度最大的品牌,這也不禁使得加盟該品牌的業者感到挫敗、有些甚至不惜降價脫售其店面。因此,這家以潛艇三明治而著名的速食大亨已經決心藉由以下兩項舉措,進行搶救品牌大作戰。

重質不重量的門市轉型計畫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