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看衰iPhone 6s,DoCoMo力挺:預購量大增2成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來源:www.apple.com
圖片放大

蘋果(Apple)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今日(25日)開始於日本、中國、澳洲、紐西蘭、香港以及美國等十幾個國家開賣,而在日本市場部分,因iPhone 6s/6s Plus此次改採預約銷售制(要先預購才買得到),故在今日早上8點(日本時間)開賣前,日本電信商銷售通路以及日本Apple Store並未湧現如去年iPhone 6/6 Plus開賣時動輒上千人的排隊人龍、僅有數十人(已預購的消費者)排隊等待,且有不少分析師跳出來對新iPhone的銷售表現存疑,不過即便如此,日本電信業龍頭NTT DoCoMo仍舊跳出來力挺,稱iPhone 6s預購量大增2成。

日經新聞25日報導,因日本智慧手機市場飽和,故DoCoMo、軟銀(Softbank)、KDDI等日本3大電信商對在日本擁有壓倒性市佔率的iPhone商機抱持高度期待,皆在今日舉行新iPhone開賣紀念活動,且即便日本下著雨,各家旗艦店仍舊有消費者排隊等待,其中DoCoMo社長加藤薰表示,iPhone 6s有一個非常好的開端,其預購量比去年(iPhone 6)多出2成;在日本今日早上8點時,DoCoMo丸之內門市門口有20人以上民眾排隊等待。

不過因iPhone 6s雖追加搭載「3D Touch」螢幕、且相機畫素較iPhone 6大幅升級,不過因其外觀設計幾乎同於iPhone 6,也讓不少分析師看衰iPhone 6s表現。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