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狂電NIKE,嗆營收4年翻倍,股價衝歷史新高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來源:Under Armour官網
圖片放大

近年竄紅的運動服飾品牌Under Armour(UA)剛剛證明有能力威脅第一大廠NIKE。在年度投資人大會上,UA執行長Kevin Plank矢言2018年營收將從去年的30.8億美元翻倍至75億美元。

UA在美國營收已超越愛迪達,成為美國第二大運動用品商,Plank進一步表示UA轉大人的時候到了,暗示將更上層樓挑戰NIKE龍頭位置。UA股價週三聞訊跳漲4.7%,收在歷史新高的103.36美元。

以年營收規模而言,UA與NIKE的280億美元還有一大段差距,不過如果UA維持目前的成長速度估計,要追上Nike也不用等太久。

據投資網站Investors.com報導,UA已連續8季營收年增率超過25%,也就是說每3-4年,UA營收就可能翻一倍。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