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員工都在辦公室哭過!《紐時》報導,亞馬遜用這5招逼慘員工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來源:Mike Mozart@flickr,CC BY 2.0
圖片放大

《CNNMoney》報導,亞馬遜(Amazon)(AMZN-US)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表示,只要英國相關法令鬆綁,亞馬遜即能在英國大舉應用無人機運送貨物。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 2015 年 3 月,已同意亞馬遜開始測試無人機貨物運送。亞馬遜也提出申請,希望能夠擁有專門供無人機貨物運送的領空區域,如此一來,更能推出極速無人機貨物運送服務。

對於不斷創新的亞馬遜,外界都很好奇,內部的工作環境與狀況。但由於亞馬遜禁止員工透露任何關於公司的情況給媒體,因此社會大眾往往無法探其虛實。

根據《紐約時報》上週六FAA (15日)報導,雖然亞馬遜禁止員工透露任何關於公司的情況給媒體,《紐約時報》仍舊訪問 100 位亞馬遜前任與現任員工,瞭解亞馬遜的實際工作情形。

根據訪問結果,亞馬遜的工作環境十分嚴格,並且員工壓力不小。一位亞馬遜前員工形容,工作環境與狀態就像是「強硬的達爾文主義」,處處都是弱肉強食與不適者淘汰的情況。

對於《紐約時報》的報導,亞馬遜不表示意見。

以下為《紐約時報》訪問的重點摘要: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