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九死一生!大媽又搶買,實體金條庫存告急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黃金九死一生!大媽又搶買,實體金條庫存告急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香港老字號實體黃金供應商瑞士黃金亞洲有限公司 (Finemetal Asia Ltd) 執行長 Padraig Seif 表示,中國股市過去一年的暴漲,讓該公司實體黃金銷售的業績相當差,因為該公司的客戶幾乎都湧入了股市。

但 Padraig 表示,近來因為中國股市的下跌以及金價下滑,這家實體黃金供應商的黃金銷售業績再度欣欣向榮。Padraig 說道:「這真的讓我們措手不及。」「我們六月的收益是五月的三倍。250 克的金條已經沒有了,500 克的金條庫存量也告急。」Padraig 並補充道,有些顧客甚至還預訂黃金,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

瑞士黃金亞洲有限公司主要專營實體貴金屬產品買賣,如黃金金條、純銀、白金和鈀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