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企劃製作》雙廚出招 食在守護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雙廚五分鐘簡易料理 讓媽媽輕鬆守護家人

媽媽總是不辭辛苦的備料、購買食材到清洗到加工,型男主廚陳德烈表示,料理的樂趣在於過程,但每天要想如何用最單純食材呈現健康的料理,還要有不同的變化,是媽媽們最大的考驗。已為人母的蔡老師也提到,家中扮演守護家庭角色非常不容易,尤其「吃」的問題,每道健康美味的佳餚都是照顧者花盡心思,過程中的每一道流程所花費的心力相當可觀,才能讓家人品嘗這幸福滋味,自己如此,更何況這些家庭照顧者時常忽略了自己的需求,而讓自己的身心備感壓力。

合庫人壽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以下簡稱家總)合作邁入第三年,為感念照顧者辛勞,特別從食衣住行四方面,以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守護的概念,為照顧者們打造幸福家庭!第一波活動「食在守護」提供給照顧者美味營養的五分鐘料理,邀請陳德烈與蔡季芳兩位老師示範教學,並與照顧者趣味互動,給照顧者們一個充實又開心的午後。

守護家人也要愛護自己 規劃保障要趁早

為了讓照顧者這樣的愛也能提供自己源源不絕的能量,合庫人壽在邁向五週年的全新里程碑,希望能更深入照顧者的日常生活中,特別策劃「新良食檢測」活動,更深入照顧者日常生活中,只要透過手機或電腦,就可快速了解自己的健康是否處於危險環境下,藉由此項檢測來提醒國人重視食安問題與做好防患未然準備。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