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Note 5拚不過蘋果6s?三星S7傳提前年內登場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24 07:01:44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次代iPhone產品(iPhone 6s)若無意外應會在今年秋天(9月)亮相,而身為蘋果死對頭的三星電子(Samsung)為了防堵iPhone 6s,傳出其次代旗艦級平板手機Galaxy Note 5可能將提前問世、且三星還計畫在Q3推出新旗艦機「Galaxy S6 Edge」的大尺寸版機種「Galaxy S6 Plus(或稱為Galaxy S6 Edge Plus)」;不過不知是不是三星擔心Note 5、S6 Plus不夠力,最新傳出三星次代旗艦機Galaxy S7也將提前在今年內問世、力抗iPhone 6s。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3日轉述南韓媒體Newsis的報導指出,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為了對抗預計在今年秋天問世的蘋果iPhone 6s,三星已將次代旗艦機種Galaxy S7相關研發計畫提前了2-3個月實施,且預估S7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就問世,而不用等到明年第一季。

報導指出,三星歷來的慣例就是在上半年發表Galaxy S系列旗艦機、下半年推Galaxy Note系列機種,因此若S7真在今年下半年亮相,將是三星首度在一年內發表2款Galaxy S系列旗艦機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