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iPhone X?三星S9傳下月量產、或提前2個月問世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日本網站sumahoinfo轉述PhoneArena 8日的報導指出,南韓三星電子2018年版旗艦機種Galaxy S9、S9+和Galaxy Note 9的螢幕尺寸將和今年的S8、S8+、Note 8完全相同,為5.77吋、6.22吋、6.32吋,且三星已放棄在S9/S9+上採用螢幕內嵌式指紋辨識技術,而是會和S8/S8+一樣將指紋辨識配置在手機背面,不過預計明年8月亮相的Note 9可能會採用螢幕內嵌式指紋辨識技術。

報導指出,和S8/S8+相比,S9/S9+的背面會有很大的變化,而該變化應該就是指S9/S9+將搭載雙鏡頭相機,且S9/S9+最快將在下個月(12月份)開始進行大量生產(量產),和往年相比快了約2個月時間。

三星Galaxy S系列機種通常會在每年的3月發表、4月開賣,而若S9/S9+整體時程提前2個月時間的話,顯示S9/S9+可能會在明年1月發表、2月開賣,也就是說S9/S9+可能會在明年1月的CES 2018上亮相。

報導並指出,三星會試著想要提早推出S9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為了對抗蘋果(Apple)iPhone X,期望藉由盡早推出S9來試著減輕iPhone X可能對其銷售量帶來的影響。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9日上午9點40分為止,三星跌0.49%至2,824,000韓圜;今年迄今三星股價飆漲約56%、11月1日收盤價2,861,000韓圜創下歷史收盤新高紀錄。

韓媒Investor 5月底引述The Bell報導稱,據了解S9研發代號為「Star」、大螢幕的S9+代號為「Star 2」。S9系列的顯示器將與S8相近,消息人士說,儘管目前仍為時過早,就他所知,S9面板將與S8差不多,暗示可能採用和S8相同的Infinity Display無邊框設計,而非熱傳多時的面板可摺疊式智慧機。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