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副手揭露個人持股、美連鎖百貨店Dillard's飆27%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美國連鎖百貨商店迪拉德百貨公司(Dillard's Inc.)在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資副手Ted Weschler揭露個人持股的激勵下,週一(10月12日)一口氣飆漲27%。


GuruFocus.com、TheStreet、Motley Fool等外電報導,Weschler 10月9日呈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公告中指出,他持有108萬股Dillard`s股票、持股比例達5.89%,於9月29日超過SEC規定的5%揭露門檻。

另一方面,Wedbush分析師Jennifer Redding也以年底零售類股動能看旺為由,將Dillard`s目標價上修16美元、來到46美元。

Dillard`s 12日聞訊跳空大漲27.02%、收53.45美元,創3月4日以來收盤新高;盤中最多一度飆高46.15%至61.50美元。10月迄今,Dillard`s股價已上漲46.36%,延續9月上漲20.89%、8月大漲28.28%的漲勢。不過,年初以來股價仍跌27.26%。

Dillard`s 8月13日公布的第二季財報顯示,每股虧損0.37美元、優於去年同期及分析師預估的表現,主要是拜公司實施庫存、成本管制措施之賜。不過,Q2營收年減35%至9.45億美元、遜於市場原先預測的10.1億美元。Dillard`s將在11月12日公布Q3財報。

Weschler及Todd Combs兩人都是巴菲特信賴的投資副手,他們擁抱巴菲特的策略,長期投資商業模式易懂、長期前景看俏、管理團隊優異且價格具有吸引力的企業。近幾年來,Weschler與Combs協助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跨入科技產業,不但建立蘋果(Apple Inc.)投資部位,也投入雲端軟體及資料倉儲服務商Snowflake Inc.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