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業走過低迷市況 雲品看下半年營運逐季好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連鎖飯店餐飲集團雲品 (2748-TW) 總經理丁原偉今 (6) 日表示,北市住房表現還是處在低迷態勢,不過,台北君品暑期假日住房率可達 60-80% 左右,館內雲軒西餐廳訂位已到 9 月底,加上第四季後宴會訂單挹注將明顯發酵,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預料業績自第二季後可望一季比一季好。

丁原偉說,疫情爆發後要努力的就是先穩住餐飲,除了婚宴市場回穩速度較慢,在餐飲市況回溫下,君品館內半自助餐廳雲軒訂位已滿到 9 月底;住房方面,北市住房市況仍處在低迷態勢,不過,君品假日住房率已回升到約 60-80%。

另外,婚宴接單預計第四季起發酵,至 2021 年約有 250 場待辦理,將是挹注業績的重要動能。

丁原偉進一步指出,國內爆發疫情可視為大轉機,疫情爆發後,除了積極與同業結盟,也思考擴大在地結盟,希望藉由在地民眾的推薦推展國內深度旅遊,為營收帶來新動能。

丁原偉認為,其實國內消費者有高消費實力,但如何切入市場很重要,「做頂級市場不是求快,而是要完整呈現」,這也是雲品擴展業務的優勢。

整體來看,丁原偉強調,只要國內疫情穩住,第二季後營運將一季比一季好。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