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通過新專利 強化手勢控制領域上優勢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美國專利商標局於近期授權蘋果 (AAPL-US) 64 項新專利,其中一項名為「支援手勢的用戶界面」。蘋果多年來持續致力於空中手勢相關的研究,該技術領域的檔案也涵蓋了大多數的相關專利。

蘋果此次通過的專利發明涵蓋了一種支援手勢的用戶界面。該技術包括:

運動監視器:主要用於監視使用者的手部並根據手部的運動提供訊號。

顯示器及處理器:用於回應於來自運動監視器的遜號,並作用於顯示器上的特定區域,該區域與多個與各個控制指令相關聯的子區域組成,在接收指令的同時提供回應。

該專利另外指出,除了手勢以外,此發明還可以與其他動作 (例如腿部動作,身體動作和手指動作) 配合使用。

蘋果獲得的字 10429937 號專利,最初於 2017 年第一季提交。

蘋果指出,該被授權專利也另外涵蓋了其他一系列的專利,例如 :「支援手勢的數據管理系統」以及「手勢機器控制系統」等。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