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合晶、台勝科強勢!漢磊、嘉晶擴廠,上游吃香+長短約反映漲價

現職公立高職機械科教師,20年來靠著存股的「超簡單投資術」,已累積數千萬元的股票資產,每年坐領逾百萬元股利,相當於一般雙薪家庭的1年收入,已經達到「財務自由、隨時可退休」的狀態!

部落格:不敗教主~理財不Buy
臉書專頁:不敗教主-陳重銘

著作:《6年存到300張股票》《不敗教主存股心法進階版:每年多存300張股票》

合晶、台勝科為何強勢?產業隊長張捷在節目中分享,雖同是第三代半導體族群,但製程不同、長短約不同,所以反映漲價的能力不同,讓這兩檔股票的表現不俗!

針對變種病毒影響下的大盤,隊長提醒,安不忘危,雖然「狼來了」的影響力會愈來愈低,但因為回季線,預估大盤會在季線和半年線間整理。

延伸閱讀
通膨巨獸來襲,錢擺哪裡才安全?理財教母林奇芬觀察:債市、股市、房市恐怕都遭牽連
投資人瘋搶ETF,我也該搶進嗎?理財教母林奇芬力勸:5大NG行為千萬別犯!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