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莫德納、AZ、BNT…打疫苗,也有商機!台灣3檔「疫苗生技類ETF」大解析-Smart智富ETF研究室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莫德納、AZ、BNT…打疫苗,是不是有相關商機?當然有!台灣有3檔「疫苗生技類ETF」,包含:
群益NBI生技(00678)、富邦基因免疫生技(00897)、國泰全球基因免疫與醫療革命(00898)。

這3檔ETF的特色不太一樣,譬如:
群益NBI生技ETF涵蓋生技產業面廣且較分散;
富邦基因免疫生技ETF聚焦mRNA技術、癌症免疫療法、基因編輯技術,且產業高純度;
國泰全球基因免疫與醫療革命ETF則聚焦再生醫療、疫苗突破、基因技術。

雖然特色不太一樣,但它們的前十大成分股都包含了疫苗類股,而生技產業也是未來的焦點,大家對疫苗生技類ETF有什麼想法呢?更詳細的內容,請看佑佑和郁青的解說!

延伸閱讀
小資族努力存錢,偶爾想犒賞自己覺得良心不安?理財達人佑佑教你破解「儲蓄率迷思」
10分鐘省幾萬元,值不值得?面子不能當飯吃!小資女佑佑傳授省錢5招,買東西更划算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