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股名單》21檔好股殖利率5%以上、股利連發10年,股價竟不到50元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銅板股名單》21檔好股殖利率5%以上、股利連發10年,股價竟不到50元

每月底更新、8月份銅板價存股名單出爐囉!

近10多年來,在市場長期走多的格局下,「存股」似乎已成為當今的台股投資顯學之一,各種存股法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亦隨著時間出現不少與時俱進的變形存股法,不再只是單純的存個股,ETF也漸成為熱門的存股標的;同時存股也不再只是傻傻存、無腦存,更加入了不少篩選與汰弱留強的機制,畢竟若努力堅持下的「存股」最終卻變成「存骨」,那心情可不是單單「悲劇」兩個字就足以形容。

那該怎麼做,才算是「存對股」呢?除了一直是存股族口袋名單的金融股族群外,還有哪些標的也能作為存股挑選上的參考?

先前「Smart智富」團隊在<存股名單》殖利率5%以上,50元以下高殖利率績優股名單出爐!>一文中,有提到篩選存股標的常見的6大指標,分別是符合「現金殖利率>5%」、「連續10年都有發放現金股利」、「近5個交易日成交量>100張」、「近10年營業利益率平均>10%」、「近10年股東權益報酬率平均>10%」及「股價便宜」,每項指標背後都帶有指標意義和選股邏輯,詳細內容可點上述連結回去複習唷!

以下為最新一期的銅板價存股名單,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銅板股存股名單,將會在每月月底左右,將依照先前同樣的6大選股標準進行月更新,喜歡銅板價存股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本文僅供研究參考,並無推薦進出之意。

延伸閱讀
存股名單更新》7月份營收速報!達人嚴選61檔存股名單、營收年增率最高逾148% 
金融存股》15檔金融股7月EPS全數正成長,「這4檔」EPS年成長率逾100% 
存金融股,選單一個股和0055有何不同?16檔金融股+ETF「10年報酬表現」攤開來給你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