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款最快8月將可串流播放Netflix、YouTube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新的合作動向。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透露,特斯拉車主未來將能在車上串流播放Netflix和YouTube,雖然這項功能僅限於停妥狀態下使用,但一旦主管機關核准全自動駕駛功能,將有望在路程中享受追劇的樂趣。

7月28日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很快將為旗下車款引進影片串流功能,讓車主在車內的中控螢幕上播放來自Netflix和YouTube的內容。他說,影片串流功能可能會在8月推出,至少會在近幾個月內落實。

CNBC、CNN報導,車輛必須進入停車(Park)模式,車主才能播放影片,目前特斯拉車主已可在車輛停妥時,透過中控螢幕及方向盤玩電玩遊戲。馬斯克在推文中指出,當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技術獲得主管機關核准後,將允許車主在車輛行駛期間觀看Netflix和YouTube。

馬斯克一直希望實現電動車全自動駕駛的願景。今年4月馬斯克表示,他「非常有信心」於2020年推出自動駕駛計程車(robotaxis)。

特斯拉於7月2日公佈第2季銷售數據,交車數和產量雙雙創新高,遠優於分析師預期,帶動股價於當天盤後大漲7.04%。

然而,由於第2季財報表現黯淡,特斯拉24日盤後股價驟跌10.68%,隔天再懸崖式下跌13.61%至228.82美元。根據特斯拉7月24日公佈的第2季財報,營收年增58.7%至63.5億美元;經調整後每股虧損1.12美元,雖然低於去年同期的3.06美元,但遠高於分析師原先預估的每股虧損0.35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