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需要網路投保?

 誰需要網路投保?

金管會從2014年開放網路可以買保單至今已有3年多的時間,這3年來民眾只要動動滑鼠、手指滑一下,只要3~5分鐘,就能在保險公司的網路投保網站上完成投保。透過網路,買保單變得如此便利,你該使用網路投保嗎?

沒時間了解保單但有需求的你,需要網路投保
每天生活被工作生活填滿,雖有保障的需求,但總是擠不出時間來研究,這樣的你,需要網路投保。因為它銷售個人需求12項基本保險,例如定期壽險、實支實付型醫療險、傷害險、旅平險等,都是易懂但個人需要的保障險種,你可透過網站的說明輕鬆搞懂保單,同時完成投保。

不想限時間空間限制的你,需要網路投保
過去買保單都要約業務員,但一想到溝通見面時間地點就覺得麻煩?網路投保的好處是,打破一定要跟業務員約時間才能買保險的既定觀念,只要連上網路,不論用手機或是電腦,一下子就能完成投保,即便是通勤時、休息時,甚至是睡覺前,想投保就投保,不必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當然,也讓你少了一些人情壓力,可以不用直接面對業務員,不用接受不必要的推銷,仍能買到適合你的保單。

想小錢擁自主保障的你,需要網路投保
最後一個需要網路投保的族群,就是資金有限,但想坐擁保障與未來的人。為了讓人人都有機會買到適合自己的保單,網路投保開放的保單,例如旅平險、利變型年金險,不再是別人告訴你該買多少保障,而是由你依自身需求來決定投保金額,而且因為網路投保省下了人力成本,保費較實體通路投保來得便宜,等於是讓你用小錢買到自己需要的保障,當自己保障的主人。

以合庫人壽來說,即打造網友自主、自在不受限的網路投保環境,只要連上網路投保平台,就能依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壽險、意外(傷害)險、實支實付型醫療險等等;若要來場國內、外旅遊,臨出門前還能投保旅平險。讓保險真正做到無處不在、隨我心意的規畫。此外,透過網路買保單,還有好康可享,只要在網路投保滿新臺幣101元,月月有機會抽到新光三越禮券、若透過合庫銀行一卡通專案刷卡,則再抽7-11禮券;用合庫銀行卡娜卡專案或是頂級卡專案刷卡,再抽咖啡兌換券或是西堤兌換券,讓民眾享保障、享美食,同時一舉兩得!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