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 海外子公司漲聲響起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市場關注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將投入 2020 年總統選舉之列。今 (17 日) 郭台銘到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參拜時,對外公開表示,前幾天媽祖托夢給他,要他一定要「出來」為台灣做事。媒體分析,這等同等郭台銘宣布參加 2020 總統大選。

消息傳出後,在中國掛牌的工業富聯隨即衝上漲停鎖死,約 30 筆買單等待買進,而股價創下去年 7 月以來新高。

圖:東方財富網,工業富聯股價日線圖
圖: 東方財富網, 工業富聯股價日線圖

至於在香港交易的富智康集團則一度勁揚逾 20%,近三個交易日漲幅已逾 30%。此外,鴻騰精密 (FIT) 則是一度上漲近 8%,反應出市場對於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投下贊成票。

圖:東方財富網,富智康集團股價日線圖
圖: 東方財富網, 富智康集團股價日線圖
圖:東方財富網,FIT股價日線圖
圖: 東方財富網, FIT 股價日線圖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