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參選2020〉許勝雄:人各有志祝福他 盼將治國理念說清楚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鴻海集團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對此,三三會理事長、同時也是仁寶 (2324-TW) 集團的董事長許勝雄今 (17) 日表示,「人各有志,祝福他」,但他也說,台灣需要建構友善投資環境、社會環境與國際互動平台,領導人要有慈悲心與氣度,才能打造安居樂業的環境,並認為總統競選人應將治國理念說清楚。

許勝雄受訪時表示,「人各有志,祝福他」,而台灣是個民主的地方,只要願意出來服務都是好事,台灣需要建構友善投資環境、社會環境與國際互動平台。

許勝雄也指出,台灣內部太多對立與仇恨,作為一個領導人要有慈悲心,要更關懷社會,才能打造友善、和諧、安居樂業的環境。

許勝雄認為,社會上有太多口水戰,且越接近選舉、口水戰更嚴重,總統競選人應將治國理念說清楚,但他也說,有許多優秀的人願意為國家付出是好事,也是台灣民主可愛的地方,過去屬於集權的社會結構,現在有了百家爭鳴的健康競爭平台,對台灣民主政治來說,2020 年是很好的轉捩點。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