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佳?傳高盛新「合夥人」今年晉升65人 自1998年來最低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GDP,經濟成長率,景氣
來源:kmf164@flickr,CC BY-SA 2.0
圖片放大

據外媒報稱,高盛集團 Goldman Sachs (GS-US) 本週應宣布最新的內部「合夥人」(partner) 職位晉升。然而,似乎近年來景氣不佳或別有其他因素,消息指出,不到 65 人將升遷成為合夥人一職。

自 1998 年高盛還是一間私人企業以來,今年的新「合夥人」晉升數量將會是規模最小的,而 2 年前推出的合夥人數量為 84 人次。該銀行的代表拒絕對該報導發表評論。

新任首席執長 David Solomon 向銀行經理表示,今年的新合夥人應該更具選擇性。《華爾街日報》稱,更少人被考慮到這項每 2 年進行晉升活動,而高管在最後一分鐘推薦人選的數量也較以往更少。

自從 10 月份上任以來,Solomon 已經將高盛有所洗牌,曾經從該行投資部門出來的他,也從該部門拉把了許多最親密的助手,他們也都擔任了許多高職。

高盛合夥人擁有該公司不到 5% 的股份,但選擇過程仍然是該銀行文化的核心部分。2016 年的合夥伴中,該公司的女性比例最高,其中 84 人有 19 人為女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