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有「選舉行情」?一張表看投資人賺一波的最佳時機:選前●日,上漲機率100%!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獨家!加權指數「縣市長選舉行情統計表」

(資料來源:貓奴投資樂園

從以上統計表來看,統計選前60日、前40日、前20日、前10日、前5日,加權指數上漲機率皆高達7成以上,甚至前5日上漲機率高達100%,平均漲幅高達2.33%!

回歸重點!該不該有「選前行情」這個迷思呢?似乎只是預期心理加深股市作多氣氛,畢竟執政者還要端出明確的股市利多措施,統計數據來看,「選前5日作多」似乎比較有勝算!

目前來看選舉行情會失效主因,「美元指數強勢」與「美中貿易戰」上演顛簸延長賽,反而印度指數以「內需」為主的經濟體,在政治改革下已經走出了一段投資人心理預期的「選舉行情!」

最後筆者聲明:投資必須「客觀」看待每一件事情,不論選舉結果如何?藍、綠、中立?套用一句柯市長講的話:畢竟垃「X」不分顏色,新一代年輕人會自己選出未來。

本文所提供資訊僅供參考,並無任何推介買賣之意,投資人應自行承擔交易風險。

本文獲「貓奴投資樂園」授權轉載,原文:年底有「選舉行情」嗎?選前X日上漲機率高達100%,『台股與選舉』關鍵報告,必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