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創歷史收盤次高,全食超市推免下車取貨服務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亞馬遜(Amazon.com, Inc., AMZN.US)、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8月8日發布新聞稿宣布,即日起在沙加緬度(美國加州)、維吉尼亞海灘(美國維吉尼亞州)推出到店取貨服務。上述地區的尊榮會員透過「Prime Now」應用軟體購買全食超市的新鮮有機農產品、麵包、奶製品、肉品/海鮮、花卉和日常必需品,最快在下單後30分鐘(需額外支付4.99美元)即可在超市保留停車位享有免下車即可取貨的服務。

亞馬遜表示,上述訂單金額若達35美元(或更高)、下單後一小時取貨無須額外支付費用。亞馬遜預計於今年底以前在更多地區推出這項到店取貨服務。

Thomson Reuters報導,全食超市在美國擁有467家店面、目前僅囊括當地約1%的雜貨市場(總規模達8千億美元)佔有率。

亞馬遜、全食超市目前已在沙加緬度、舊金山等諸多地區推出免費(單筆金額需超過35美元)兩小時生鮮食材送貨到府服務。

斑馬技術公司(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ZBRA.US)4月指出,高達78%的受訪物流公司預期在2023年底以前將能提供同日送達服務。調查顯示,40%的受訪物流公司認為最遲在2028年底即能提供兩小時送達。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系統顯示,亞馬遜8月7日上漲0.80%、收1,862.48美元,創歷史收盤次高紀錄。亞馬遜2017年上漲55.96%、連續第3年收高,今年迄今上漲59.26%。

MarketWatch報導,亞馬遜第2季(截至2018年6月30日為止)零售業務營收報467.8億美元,營益報13.4億美元、遠優於分析師預期的2.4億美元。

財報新聞稿顯示,亞馬遜第2季實體商店淨銷售額季增1.2%至43.12億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