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閃邊!Netflix笑納FANG漲幅王、上行空間仍大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串流影音業者Netflix漲勢一發不可收拾,5日外資相繼唱多,激勵Netflix股價再次刷新空前紀錄。Netflix是「FANG」(臉書、亞馬遜、Netflix、谷歌)四大科技飆股之一,今年至今漲幅把其他三家FANG業者遠遠拋在腦後。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Netflix 5日飆升4.63%收在315.00美元,再創歷史收盤新高。5日漲幅讓Netflix市值大增60億美元。

今年以來Netflix已經暴衝64.10%、漲幅不只超越大盤,也壓倒其他三家FANG業者。今年迄今,臉書上漲2.23%、亞馬遜上漲30.28%、谷歌母公司Alphabet class A股票漲3.93%。

Business Insider、CNBC、金融時報報導,瑞銀分析師Eric Sheridan 5日大幅上調Netflix目標價,從290美元升至345美元,漲幅達19%。Sheridan指出,Netflix擁有原創的影音內容、客戶保持度(Customer Retention)又高,強化該公司的競爭實力。

Sheridan表示,民眾對Netflix的興趣和認知度已經追上知名影視業者。舉例而言,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2》(Stranger Things 2),網路搜尋熱度甚至超越HBO熱門影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他預測Netflix在海外市場有大幅成長空間,目前Netflix在美國市場的滲透率為60%,但是在中國除外的國際市場,滲透率只有1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