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結婚啦!揭夫妻倆雄厚資產:買紐約曼哈頓豪宅,豪砸5千萬現金付清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臉書粉絲團
圖片放大

「太陽的後裔」終於有了完美的結局,他們在 10 月 31 日結婚了。這對郎才女貌的夫妻到底多有錢?粉絲們一定很感興趣,他們驚人的財富足以證明「投資真的很重要」。

據《中國證券報》報導,南韓 tvN 電視台《名單公開 2016》節目公開的南韓娛樂圈不動產投資領域的富豪排名中,宋仲基與宋慧喬雙雙上榜,而且名列第 2、3 名。

榜單排名第 2 的宋慧喬,她擁有的南韓不動產總價值約 200 億韓元 (約 5.4 億元新台幣),該節目還報導,宋慧喬過去曾花了 174.6 萬美元 (約 5266 萬元新台幣) 買下紐約曼哈頓中心附近的豪宅,且豪氣地直接用現金付清。

目前,宋慧喬在首爾的住度市價也高達 30 億韓元 (約 8100 萬元新台幣)。同時,還有她近來替媽媽買下江南區三成洞一棟價值高達 90 億韓元 (約 2.4 億元新台幣) 的單獨住宅,並將房子登記在媽媽名下。據悉,這是豪華建築,買主會與建築公司直接交易。

排在第 3 名的「國民老公」宋仲基,節目不僅僅揭秘了他的房產,還分析了他的收入來源。

比起拍戲片酬,宋仲基的大部分收入其實來自廣告。據悉宋仲基拍攝《太陽的後裔》一集劇酬是 6000 萬韓元 (約 162 萬元新台幣),拍攝共 16 集僅賺 9.6 億韓元 (約 2600 萬元新台幣)。

宋仲基最近爆紅後,現在手上約有 10 份廣告合約,廣告商如要與他簽一年的代言合約,需支付 10 億韓元 (約 2700 萬元新台幣) 的廣告酬勞。

目前代言的廣告收入已經超過了 100 億韓元 (約 2.7 億元新台幣),宋仲基攜手章子怡出演的化妝品廣告共簽約 2 年,代言酬勞是 40 億韓元 (約 1.08 億元新台幣)。

除此之外,宋仲基出演中國綜藝節目的收入大約是每次 2-3 億韓元 (約 540 萬 - 810 萬元新台幣),而粉絲見面會大約也可以給他帶來 35 億韓元 (約 9450 萬元新台幣) 的收入。

宋仲基現與家人居住在首爾瑞草區瑞來村的一座高檔別墅裡。據不動產專家分析,這棟別墅的價值為 20-50 億韓元 (約 5400 萬 - 1.5 億元新台幣),宋仲基花了大約 25 億韓元 (約 6750 萬元新台幣) 買到手。據悉,社區對於藝人私生活保護徹底,元斌與李奈映夫婦、高賢廷及金廷恩等都住在這裡。

《中國證券報》稱,能夠登上「2016 不動產理財王者」榜單,足以看出這 2 位明星資產實力的雄厚。雖然時隔一年,但財富總是只增不減的,所以說投資還是很重要的呀!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