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炒到25.4萬?兩張LINE對話流出:iX賣翻恐為假的

個人資料:

目前在金融業服務,歡迎一起談談

著作:
《台灣股市何種選股模型行的通?》
《理專不告訴你的秘密》
《美股研究室》
《美國公債.美元 教會我投資的事》

經歷:
惠理康和投信
台新銀行
中國信託銀行

部落格:
Just a Cafe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圖片放大

斗大的標題:說著iPhone X將會賣翻,但事實可能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首先疑點一:如果真的大缺貨,為何這次預購入手的時間比往常快了許多?

首先疑點二:如果真的大缺貨,為何這次的預購量跟之前比起來,似乎比較少?

首先疑點三:如果這次預購非常好,正常來說黃牛商都會大量囤貨賺取價差,而現在黃牛價幾乎就是平盤價,不尋常。

結論:這次蘋果出貨的現象很詭異,跟各大媒體,所以我們要持續觀察蘋果的狀況,蘋果供應鏈是台灣權重非常重的產業,我們必須非常小心。

而蘋果股價也受到消息影響,上周五(10/27)大漲3.5%。

上周五晚:整體那斯達克指數大漲2.2%,主要是五大科技公司表現非常的優秀,上周四(10/26)IBM也大漲,而且中國科技龍頭騰訊也大漲。

亞馬遜股價大漲13%。

谷歌股價大漲4.8%。

本文獲「Just a Cafe」授權轉載,原文:2017/10/30 投資周報 Iphone X 賣翻 ?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