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為何看上美國自駕、AI?麥肯錫報告透露端倪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密西根州參議員Gary Peters表示,AI不僅是自駕車的關鍵技術,對於整個經濟體以及每個產業來說也是相當重要。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5月24日透過官網部落格發表專文指出,AI是人類史上最大的科技勢力、AI正在吞噬軟體(AI is eating software)。黃仁勳1月在2017年消費電子展(CES)發表主題演說時指出,NVIDIA已準備好要在產值高達10兆美元的運輸業掀起一場革命。他提到,全球有10億台車在路上趴趴走、3億台卡車一年行駛的里程數高達1.2兆英里、運行中的公車數量達50萬輛。

製造業自動化生產全方位解決方案供應商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Inc.)、鴻海(2317)7月28日宣布,他們將聯手在鴻海美國新廠實施智慧製造互聯企業與工業物聯網(IIoT)概念。這兩家公司也將在鴻海全球電子組裝廠與相關產業生態圈攜手開發並應用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白宮部落格7月26日宣布,鴻海已決定斥資100億美元在威斯康辛州南部興建先進的液晶面板工廠、預計將創造出數千份新工作。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