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長期下降線!3張圖證明:新興市場股市要補漲了

目前服務於阿爾發金融科技公司擔任總經理職務,個人著作《誰偷走你的獲利》、《錢的分配術》、《我被中國金融業嚇到了》、《財富管理聖經》。

3.美元指數從美國川普總統當選以來就開始下跌,相對的,新興市場國家的貨幣普遍都呈現升值的情況,貨幣的穩定升值對於新興市場國家的經濟與股市是有利的。

4.相對於美國聯準會的情況來說,新興市場國家在緊縮的貨幣政策循環中普遍都仍然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只要美國的升息速度不要太過於急促(目前看起來不會),新興市場國家的中央銀行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需要跟進。

以上幾點都是新興市場未來看好的原因,但再次提醒投資人,我並不是鼓勵大家去投資很高的比重在新興市場股市,有些投資人習慣看好就買很多,看壞就全部賣掉,這並不是個好的長期投資策略,本篇文章的重點在於,如果你現在並沒有投資在新興市場股市,那麼你應該要開始適當分配一定的比率到這個市場中,如果你已經有投資了,而且分配的比率適當,那麼你就繼續安心持有就好了,如果你不清楚該該分配多少的比率到這個市場,你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幾篇文章(看這裡這裡)。

本文獲「副總裁的理財日誌」授權轉載,原文:新興市場股市突破長期下降趨勢線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