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財報決定美股命運?多頭:別怕、會沿憂慮牆向上爬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Yardeni表示,牛市從八年前起跑,期間曾56度出現恐慌,但是走勢仍持續向上。他說,牛市常順著「憂慮之牆」(Wall of Worry)向上爬,這次也不例外。他去年底就預測,今年底標普500指數會漲到2,400~2,500點,當時看來極為大膽,結果還沒到年底就達標。他預估明年年中,標普會續升至2,600~2,700點,意味還有5~9%的上行空間。

Yardeni之前曾準確預測本波牛市的起漲點,2009年3月標普500指數跌至盤中新低666點時,他就開始喊多。

CNBC、Zero Hedge報導,摩根大通量化暨衍生性金融商品策略師Marko Kolanovic 27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截至週三(7月26日)為止的兩週期間,VIX每天都收在10點以下,如此低迷的波動性,自1983年起就未曾出現過。他擔憂,一旦美股下滑,將促使高度槓桿的投資人拋股止血,重演1987年的慘況(全文見此)。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