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新鞋動能可期,大摩看好低接買點到了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華爾街投行摩根士丹利(俗稱大摩)周三於美股盤後宣布調高Nike投資評級,認為隨著新鞋如Air VaporMax的上市,將有助改善營收動能。

據CNBC報導,Nike投資評級從原先的「平盤」上修至「優於大盤」,大摩分析師Jay Sole說,Nike的EPS與北美營收成長低潮可能已過,現在可能是逢低買進Nike的時機。

Sole根據零售商與產業消息,判斷Air VaporMax系列鞋款將成為Nike下個10億美元的重量級商品。有鑒於此,Sole將Nike下季北美營收展望從原先負成長2%調升至成長5%,目標價從56美元調升至68美元。

Nike周三在正常交易時段收漲0.21%至57.77美元,意謂著預估上方漲幅達18%。受消息利多激勵,Nike於美股盤後勁揚2.25%、暫報59.07美元。

另外,Nike執行長Mark Parker日前證實,將在亞馬遜網站上販售特定產品。高盛認為如果雙方進一步發展成為更具意義的夥伴關係,Nike美國營收將可增加3-5億美元,對整體營收成長貢獻度達1個百分點。(路透社)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