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全球最大旗艦店在台北!目標在台展店50家,迴轉壽司市場將洗牌?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藏壽司」全球最大旗艦店在台北!目標在台展店50家,迴轉壽司市場將洗牌?

看準台灣壽司消費市場龐大,但具有大型連鎖體系的業者不多,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今 (28) 日宣布在台北開出全球最大規模旗艦店,未來每年將以 5~6 家的速度在台展店,初估在台至少要開到 50 家店的規模,積極搶進台灣迴轉壽司市場。

藏壽司於 2014 年進軍台灣市場,在台展店一向承襲日系業者的穩健謹慎,不過,看好台灣外食市場龐大,且大型連鎖迴轉壽司的競爭者尚不多,選定台北開出業界最大規模的「全球旗艦店」,店內設有 235 個座位。

業者說明,旗艦店將成為各式服務的測試基地,或是最新產品的發布地,但未來各分店仍會因地制宜保持客製化彈性。

藏壽司全球旗艦店 (台北館前店) 比起台北另一間分店—松江南京店的 148 席座位多出近 6 成。談到如何兼顧翻桌率和貼心的服務精神,業者說明,為了研究最有效率的經營模式,甚至投入最高人力,成立研發部門。

其中,為求效率,藏壽司發展車獨特的平板電腦點餐方式搭配高速輸送帶,不僅更快速服務消費者,還可透過內部數據分析,統計出最受歡迎的餐點種類及數量,進而因應消費者的喜好來優化菜單。

此外,在日本和台灣都取得專利的「鮮度君」,可有效防止空氣中的細菌、灰塵接觸到食物,全方位控管壽司的新鮮度,也是在同業競爭中的一大利器。

藏壽司目前在台共有 8 家分店,美國有 11 家,全球據點已達 400 家,業者高度看好在台灣的發展性,目標每年在台開出 5~6 家,至少在台開出 50 家店。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