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前必看!不了解「各年齡層的前3大死因」,買錯保險還不自知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醫院 住院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十大死因來源:衛福部

依據衛生福利部統計,2015年國人十大死因以慢性病為主,可以看出現代人可能因為作息不正常、飲食習慣不佳或是所處環境影響等等所造成慢性疾病。

值得注意的是惡性腫瘤已經連續34年高居國人死因第一名。MY83過去也一再強調癌症保障的重要性:一次搞懂癌症險!癌症時鐘快轉!平均每5分26秒就有1人罹癌!

1.惡性腫瘤
2.心臟疾病
3.腦血管疾病
4.肺炎
5.糖尿病
6.事故傷害(意外)
7.慢性下呼吸道疾病
8.高血壓性疾病
9.腎炎、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
10.慢性肝病及肝硬化

如何選擇癌症保障

選擇一次高額給付的癌症險

實際上癌症住院天數遠比大家想像的低,此外,不是每張癌症險保單都會給付新式的口服標靶藥物;最最重要的是,一次高額給付理賠能讓病患好好養病,不需為了理賠費心整理收據。

注意保險公司的癌症定義,以及理不理賠併發症

目前保險公司以病理切片檢查或血液檢驗等方式確認,為了避免日後理賠爭議,認定與篩檢方式越寬鬆越好;隨著癌細胞轉移擴散,可能會引起其他疾病,所以癌症險理不理賠併發症也是相當重要。

建議購買額度—初次罹癌給付100萬

確定罹患癌症後,重要的就是治療以及休息了,所以建議購買初次罹癌給付的癌症險,確診後,保險公司立即給付,讓你在罹癌初期可以專心養病,不用再費心整理醫療收據。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