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處轟炸,一切都是為了自家美元美債?揭老美的陰謀

個人資料:

目前在金融業服務,歡迎一起談談

著作:
《台灣股市何種選股模型行的通?》
《理專不告訴你的秘密》
《美股研究室》
《美國公債.美元 教會我投資的事》

經歷:
惠理康和投信
台新銀行
中國信託銀行

部落格:
Just a Cafe

川普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完全的巧合,就是破綻!

美國一切的謀劃 , 從川普當選前就已經確定了(川普的勝選,也是被規劃好的事情)

美國現在最大的問題在哪 ?

過去是石油 , 現在是美債。

石油的問題,用科技解決了(頁岩油);美債的問題,目前仍然無解,除了固定的盟友:日本、避險之外。

最大的咽喉被中國掐著,雖然美國無懼於中國倒美債,但同一時間,美國也需要升息抑制自身可能過熱的經濟。

那問題來了,只要升息就必然引起美元上漲,而美債又下跌,有沒有辦法,讓升息的同時:美金不漲,美債又不跌呢?

過去用的是嘴砲升息

下面連結 當時在東海大學 中區CFP聚會演講的簡報 http://www.justacafe.com/2016/10/blog-post_17.html

現在用的是製造動盪 : 四月初是敘利亞 ;這周是阿富汗IS 與北韓

所以美國這樣大動作的到處轟炸,明擺著的是主持正義,實質上是為了國家利益。也這麼剛好,美國在處理問題的時候,選出一個瘋瘋癲癲的總統,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也就不奇怪了。

下面為當時另一場演講 川普的謀略 , 總之美國利益優先 http://www.justacafe.com/2017/02/blog-post.html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