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唱衰川普:騙子終會失敗,全球市場肯定下跌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索羅斯唱衰川普:騙子終會失敗,全球市場肯定下跌

就在川普就職進入最後倒數的時刻,投資大亨索羅斯周四在達沃斯論壇上再次痛斥川普「是個騙子、想成為獨裁者的人」,當上總統後,終究會失敗,他會遠離川普這個人;而且目前在政策不確定達高峰下,市場肯定會下跌。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金融市場在川普效應加持下,出現狂熱,索羅斯表示,川普當選後,政策上的現實問題就會湧現,川普效應將消退,這樣的市場波動,將對長線投資者不利。

索羅斯預言,他個人深信川普終將失敗,因為他的政策本質上是自相矛盾的。

批評川普向來不遺餘力的索羅斯說,川普有著極大的不確定性,因為他自己還沒想清楚,他根本沒期待勝選, 他就只是想發展自己的品牌,甚至想成為「獨裁者」。

索羅斯認為,川普代表的是另類政府 ,是開放社會的對立面,並希望開放社會的支持者能團結在一起。

在被問到應如何處理與川普的關係時,索羅斯直截了當地說,「反正我會遠離他」。

之前媒體曾報導索羅斯在川普勝選後,投資操作押錯邊,至少損失 10 億美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