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大漲!川普佛州贏希拉蕊14萬票,關鍵搖擺州染紅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根據CNN網站預測,截至台北時間9日上午10時8分為止,佛州已開出92%的票,而川普拿下49.2%的票、希拉蕊則拿下47.6%的票,兩人的票數差距達到14萬2,394票。(見此)

RealClearPolitics(RCP)網站顯示,佛州為規模最大的搖擺州,擁有29張選舉人團票。

金價聞訊跳漲。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9日上午10時7分為止,黃金勁揚1.3%、報1,293.21美元,扭轉稍早的跌勢。

Forbes、路透社報導,有「新債券天王」之稱的DoubleLine Capital執行長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也要大家別急著判定川普敗選。他8日在對投資人的網路直播中指出,川普的表現遠遠超出預期,他跟希拉蕊的民調支持真的勝負難分。

岡拉克之前就曾預測,川普也許可能勝選。他8日在網路直播中表示,當川普在民調中才剛冒出頭時,他就看出川普是被人嚴重低估的資產。岡拉克表示,他會等美股週三(11月9日)開盤之際,再來判定美股是否會延續週一、週二的漲勢。

岡拉克9月22日晚間在接受CNBC「Fast Money」節目專訪時就曾指出,川普的聲勢明顯還在上漲中,過去一年他就一直堅信川普會當選總統,而川普也很有機會藉由週一的辯論爭取到更多人氣,民調支持會顯著上升。然而,岡拉克坦承,川普週一也有可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岡拉克警告,假如川普當選總統,金融市場恐有往下波動的風險,因為不少人都認為,若川普得勝,全世界也會跟著完蛋。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