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開始工作到60歲退休,人一輩子要花多少錢?實際算給你看

台大電機畢業卻不走工程師之路。20歲開始踏入投資及創業,希望分享自己的價值觀給予讀者們對生活規劃的啟發。

個人Blog:http://justin0904.pixnet.net/blog

這個真的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我想不用多敘述了。

目前我所有朋友結婚,都是花費大概50萬左右,所以我相信這個費用不算離譜,一輩子一次的蜜月,給女孩子開心一下,10萬ok啦。

付錢給長輩的日子只算20年就好,說真的,每月給長輩2000元很少...過年紅包也不算大包,各大重要節日都只買個蛋糕在家吃。

雖然環保的大自然葬法不太花錢,但是我相信大多數人是走簡單傳統型,整個儀式加上物品費15萬真的超便宜,很多人光是一個骨灰罈就要15萬了...

我想這個是最基本的保障,因為預算,防癌險、壽險就通通不要,當然這樣的保障下,只能出小意外,大事情下來會扛不住。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