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必買「癌症險」原因...以為寶貝身體健康,但腫瘤長到一定大小才會被發現!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嬰兒,新生兒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新生兒的誕生總是伴隨著興奮與焦慮,興奮的是能將所有的愛給寶貝,焦慮的是深怕沒給寶貝最好的保障,而MY83整理的新生兒罐頭保單之所以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就是因為將最優質划算的商品搭配成最完整的保障,讓已經忙得天翻地覆的新手爸媽們,能夠直接參考罐頭保單並替寶寶們做足保障。

幫新生兒做保險規劃,該注意的六件事情中,有說到新生兒保險的必備險種有:

1.實支實付—在真正龐大花費時,較能發揮保障的醫療險。
2.意外險—寶寶愛探索,常在爸媽不注意時發生意外,所以在幫寶寶規劃時一定要包括意外險。
3.癌症險—台灣癌症死亡率,高於多數先進國家,隨著年齡的增加,罹癌的風險也上升,而小孩的罹癌對於家庭及其往後的人生影響深遠。

Q:小孩剛出生,身體健康應該不需要買癌症險吧?

MY83整理了常見的兒童癌症,希望透過整理能讓新手爸媽更了解兒童癌症險的重要性。

白血病(血癌)

白血病是最常見的兒童癌症,占兒童癌症的3成,通常發病的年齡皆在4歲左右。白血球是免疫系統中對抗外來細菌的重要細胞,而白血病是骨髓中的白血球發生癌變所導致,骨髓製造出來的癌變白血球,便隨著血液循環於全身。而目前還無法了解白血病的病因。

4歲女童罹白血病 小哥哥挽袖配對救妹
主播蔡沁瑜夫妻:風暴裡我們是最好的戰友

目前長時間住院的病童中,有大部分是罹患癌症的小朋友,雖然在科學進步的現在,兒童癌症的治癒率約7成,但是治療的過程中,父母雙方要先暫停工作,專心照顧癌童,更別說在治療過程中,父母要看著寶貝接受一次次難以承受的治療,兒童罹癌對於家庭的經濟及心理影響是很大的,有癌症險的話能有效減輕父母的經濟壓力。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