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20萬美元的巴菲特波克夏股票,一般投資人該怎麼用少少的錢投資?

現職為外資券商當沖交易室經理,曾管理超過30位交易員。學生時期開始投資股票,20歲開始國內期貨與選擇權的操作,而後延伸至國際外匯、指數、活牛、農產品與美國公債期貨,22歲賺到了第一個百萬。而後進入外商當沖交易室學習,累積交易筆數超過125萬筆。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一向操作績效打敗大盤的波克夏,在今年公布第三季營收後,獲利雖然比去年同期成長一倍,創下歷史最高紀錄,但股價波幅卻遠落後大盤,這是值得投資的好機會嗎?還是巴菲特投資功力已經不行了?畢德歐夫團隊成員Stark帶大家分析這次的投資機會!

每股帳面價值vs.每股市值

11月6日,股神公布了第三季的營收。今年度波克夏B股(股票代號:BRK.B)下跌了12.11%,落後大盤的-1.74%。下圖為波克夏(藍)與大盤(紅)走勢比較圖: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