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6s賣太差?傳iPhone 7打破9月登場慣例,將提前亮相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怕6s賣太差?傳iPhone 7打破9月登場慣例,將提前亮相

iPhone 6s/6s Plus買氣平平,不像前代機種一樣引發瘋狂搶購。據傳蘋果為了保住銷量年年創新高的美名,考慮打破每年9月發布新機的慣例,讓明年度新機「iPhone 7」提前亮相,以便衝高買氣。

AppleInsider 4日報導,自從iPhone 5在2012年9月下旬登場之後,每年9月就成了蘋果新機的發布月份,最新一代的6s/6s Plus也遵循此一模式,於9月25日上市。然而,內情人士向AppleInsider透露,明年此一慣例將遭打破,蘋果會提前發表iPhone 7。

究竟會提早多少,目前還不清楚。第1~第4代iPhone都在夏天、也就是6、7月問世,或許蘋果打算恢復此一傳統。報導稱,這名內情人士消息準確,之前也曾提供正確情報。

iPhone 7為何要提早上市?一般猜測,iPhone 6s/6s Plus需求弱,到了產品週期尾聲時,將有更多人暫緩出手,等著買iPhone 7,銷量將更為萎靡。提前發布iPhone 7可解決此一窘境,避免iPhone銷售出現年減。

9to5mac報導,蘋果明年可能會有三款手機上市,除了已知的4.7與5.5吋機種外,據可信度極高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指出,蘋果將再打造一款4吋機種,可能提前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