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仲像7-11一樣多!」張盛和此番話被批冷血,於是他改口了...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台灣房仲像7-11一樣多!」張盛和此番話被批冷血,於是他改口了...

財政部長張盛和昨天認為房仲家數太多,被房仲業者批評「冷血」,他今(27)日在立法院改口,對於合理的房仲家數,這是市場機制,房市1年成交量最多40萬戶,平均1家房仲1個月只能做3戶;對於多少家他沒有意見,只要市場機制可以讓他們存活的話是OK的。

張盛和今天到立法院備詢施政總質詢,作出上述表示。

他昨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提出質詢,房仲公會全聯會指政府打房過頭,悲觀預估明年底7500家房仲有2成倒店,張盛和答詢時表示,台灣房仲像7-11一樣多,但買房子不像買礦泉水那麼簡單。此話引起房仲公會全聯會批評張盛和「冷血」。

張盛和今天在施政總質詢之前對媒體表示,他沒有要打壓房仲業的意思,市場機制決定,存活下去就會存活,沒有生意當然不能存活,沒有打壓的意思。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