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類全委保單有訣竅,選好銀行、保險公司與投信,讓專家為投資把關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購買類全委保單有訣竅,選好銀行、保險公司與投信,讓專家為投資把關

Q:類全委保單兼具投資與保障,小資金享專家代操,又有機會拿到提減撥回金,好處多多,不過,市場上銷售的類全委保單這麼多,我要怎麼挑選,對自己最好?

A:因為銷售通路多元化,不僅保險業務員可以賣保單,銀行理專也能銷售保單,如果你打算在銀行櫃台,跟理專購買類全委保單,一定要知道,類全委保單是由三個金融機構,各貢獻其專長,共同打造而成的。

因此在選擇類全委保單時,可以先從選擇這3個金融機構作為參考基礎:

◎銀行:消費者可以選擇平日常往來的銀行,以及信任的理專,因為他最了解你的需求,以及當下的資產配置,當你有任何財務規劃問題的時候,這家銀行與理專都能根據你的需求,以及可承擔的風險,推薦適合的金融商品。華南銀行近期推出的《豐華雙喜》,即為客製化專屬商品,提供該行具風險規劃和保障需求者以及具有財務目標等族群,一個穩健的資產配置新選擇。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