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基金確定延長護盤,台股有望站回9千大關?曾銘宗這樣說...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台股
來源:商業周刊/賴建宏攝
圖片放大

外資期現貨同步站多方,台股回穩站上8500點,加上國安基金將延長護盤,外界看好年底有望攻上9000點,對此,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13)日在立法院表示「尊重市場機制」,他指出,最近幾天外資來來回回,最新數字是1936億美元,相信最壞的情況已經過了。

曾銘宗今天到立法院備詢施政總質詢,在會前對媒體發表上述看法。

媒體關切最近台股回穩、匯率升值、外資動向,曾銘宗表示,最近幾天外資來來回回,最新數字是1936億美元,相信最壞的情況已經過了。

國安基金已傾向延長對台股的護盤,媒體關切是否有助於台股在年底攻上9000點?曾銘宗說,尊重市場機制、無法預期,金管會不表示意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