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台灣沒沃爾瑪》美國研究:住在沃爾瑪附近的胖子,特別多

StockFeel 股感是以普惠金融為核心的財經平台,全新上線筆記影音,透過影音介紹民生熱議與投資理財知識。股感透過資訊設計讓用戶產生興趣,透過客製化學習系統引導用戶啟動投資旅程,下個階段我們將透過 Fintech 互動體驗輔助投資者進行交易決策,朝「實現互聯網金融場域」目標前進。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現代愛美女性(或男性)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有些人把揮汗運動視為是讓體重計數字下降的不二法門、有些人則靠著減少食量來維持苗條身材;然而,目前則出現了一種或許能夠避免肥胖的新方式,那就是千萬別讓Walmart(威名百貨、沃爾瑪)的門市開在家裡附近!

身為全球最大零售商的Walmart,總計約有8,500家門市分布於全球15個國家,並在2014年以4,762.94億美元的銷售額,連續第三年蟬連《財富》雜誌世界500強企業的龍頭寶座。然而,這家零售業巨頭近期卻遭受到美國經濟研究所的指控;根據該單位所進行的研究報告顯示,Walmart與美國人日漸增大的腰圍絕對脫不了關係!報告中提及,美國境內的大型零售商,尤其是Walmart,皆不斷在提供民眾們便宜且大份量的垃圾食物,因而使得美國消費者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越吃越多、變得越來越胖。

在美擴張40年間,美國超重人口從43%飆至67%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