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專賣修房子的材料,為何賺的比賣房子的建商還多,股價漲幅更是大盤3倍?

現職為外資券商當沖交易室經理,曾管理超過30位交易員。學生時期開始投資股票,20歲開始國內期貨與選擇權的操作,而後延伸至國際外匯、指數、活牛、農產品與美國公債期貨,22歲賺到了第一個百萬。而後進入外商當沖交易室學習,累積交易筆數超過125萬筆。

不管是自己動手做還是找師傅做,都需要維修材料和維修工具。所以,維修材料和維修工具,就變成了生活必需品。

不管經濟景氣好壞,房屋破損都得要修

我們或許會在經濟狀況不好時,減少逛街的次數,延後換手機的時間,把上館子次數壓低下來。但我們不可能在馬桶堵住時不修理吧?這就是為什麼老一輩的人總說,學修水電至少有一技之長,肯定餓不死...

美國較具規模的維修材料零售商有這幾間:

Home Depot(股票代碼:HD)

Home Depot是美國最大家庭裝飾與建材零售商,僱用超過355,000名員工,經營2,164家大型商場,分店遍及美國(包括50個州份和關島)、加拿大(10個省份)、墨西哥及中國。

Lowes(股票代碼:LOW)

Lowes專門研究提供家園改善的產品和服務、家庭裝飾、維護、修理,是美國第二大家居裝飾用品連鎖店,與業界排名第一的Home Depot相比,各具特色。

美國《財富》雜誌曾這樣形容:「許多人把Lowe's視為窮人版的Home Depot。經濟而實惠。」這兩家公司的競爭始終非常激烈。

  • 分享: